您现在的位置:上海插班生政策,科兴插班生考试辅导>> 插班生招生政策>> 同济大学插班生历年政策>>正文内容
  • 2018年同济大学插班生招生初试结果及复试安排的公告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4日  【打印文章
  •  

    2018年插班生招生初试结果已公布,考生可登录插班生统一报名平台查询成绩及结论。

    按招生简章规定,划定各专业复试入围分数线为:地质工程145.5分;应用化学151分。

    入围复试的考生自613日起可登录插班生统一报名平台打印复试准考证。

    复试于2018617日(星期日)在我校四平路校区(四平路1239号)举行,包括专业基础测试和综合面试两个环节。具体时间、地点等安排以准考证通知为准。请考生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须知内容。

    同济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8613

     

    官网链接:bkzs.tongji.edu.cn/index.php

     

网络试听
最新资料下载
关于我们 | 办学资质 | 联系我们 | 信息更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