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上海插班生政策,科兴插班生考试辅导>> 插班生招生政策>> 上海政法学院插班生历年政策>>正文内容
  • 上海政法学院2018年插班生招生考试成绩查询通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打印文章
  •  

    各位考生:

    我校2018年插班生招生考试成绩自即日起可以查询,考生可通过我校招生信息网快速通道下的成绩查询-上海政法学院招生成绩查询查询成绩。

    关于成绩复核的说明:

    1.如考生对成绩有异议的,请填写《上海政法学院插班生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申请成绩复核,每份表格填写一门科目,由考生本人将纸质申请表在6414:00前交到我校主教学楼205C(周末休息,不接受申请)6414:00后不再接受申请。

    2.成绩复核由相关工作人员核查试卷有无漏评,登分、成绩合成有无差错等,不重新评分,且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的总分。考生不能查看答卷。

    3.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复核结果如有变化将由教务处电话通知,如无变化不再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上海政法学院插班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点击下载)

     

     

    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

    2018年61

     

网络试听
最新资料下载
关于我们 | 办学资质 | 联系我们 | 信息更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