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上海插班生政策,科兴插班生考试辅导>> 插班生招生政策>> 上海政法学院插班生历年政策>>正文内容
  • 2017年上海政法学院插班生招生考试成绩查询通知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5日  【打印文章
  •  

     

    各位考生:
    我校2017年插班生招生考试成绩自即日起可以查询,考生可通过我校招生信息网“快速通道”下的“成绩查询-上海政法学院招生成绩查询”查询成绩。有关事项如下:
    1、考生对成绩有异议的,由考生本人填写《上海政法学院插班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在规定的时间内交到我校主教学楼A座二楼209A6615:00后不再接受申请。
    2、成绩复核由相关工作人员核查试卷有无漏评,登分、成绩合成有无差错等,不重新评分,且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的总分。考生不能查看答卷。
    3、复核结果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
    2017年65日 

    原文地址:zs.shupl.edu.cn/Default.aspx

网络试听
最新资料下载
关于我们 | 办学资质 | 联系我们 | 信息更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