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上海插班生政策,科兴插班生考试辅导>> 精彩活动>> 蓝丝带活动>>正文内容
  • 蓝丝带志愿者在行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8日  【打印文章
  •  

          “蓝丝带”是旨在帮助插班生的公益活动。 活动的志愿者大都是“科兴”历届插班生学员。

     

     

            当你选择了“插班生”考试,也许是在一个陌生的城市, 没有父母亲人的陪伴;也许是迎着周围同学不解的目光, 独自寂寞前行。我们为你的勇气和坚持喝彩,也希望“蓝丝带”志愿者的热情和微笑, 能给你温暖和鼓励。因为:插班生不仅是一个勇于挑战自我的群体,也是一个温情互助的群体。

     

     

     

              在报名的现场、考试的现场、复试的现场,你都会看到一群系着“蓝丝带”的同学, 有任何困难或问题,你都可以向他们求助。

     

             “蓝丝带” 志愿者提供的服务包括但不限于: 交通问询、住宿推荐、购物指引、报考答疑、经验传授。

    蓝色,是天空的颜色。
    蓝色,是年轻的颜色。
    蓝色,是梦想的颜色。

             “蓝丝带”将系起陌生的你我他,让彼此的奋斗和成长都不孤单!!

网络试听
最新资料下载
关于我们 | 办学资质 | 联系我们 | 信息更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