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上海插班生政策,科兴插班生考试辅导>> 插班生招生政策>> 工技大插班生历年政策>>正文内容
  • 2016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插班生”招生简章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2日  【打印文章
  •  一、招生计划:

    2016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受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委托在本市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在校在籍的本科一年级学生中招收20名飞行技术专业插班生,毕业后服从公司统一安排,从事飞行员工作。

    二、招收对象:

    1、2016年本市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在校在籍的本科一年级学生,男性。

    2、年龄在17周岁至21周岁之间(1995年9月1日至1999年8月31日之间出生)。

    三、招生流程:

    1、有意报考的学生请于3月14日至3月19日8:30-16:00或3月20日8:30-11:30到长宁区仙霞路350号教学楼128室招生办公室参加现场报名初检。学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两张近期免冠照和黑色水笔。

    2、考生初检合格后由上海民航医院航空人员体检鉴定中心进行体格检查、心理健康评定。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正式体检规定项目费用由学校承担,复查加做项目费用自理)

    3、体检、心理健康评定合格者,进行学生背景调查。

    4、参加学校组织的精读英语考试。

    5、以上项目全部通过者,学校向其发放预录取通知书。

    6、预录取名单经学校网站公示和录取资格复查无异议,且考生大一期间所有课程无“不合格”者,经报市教委审核同意后将予以正式录取,办理插班生入学手续。

    如市教委对插班生招生有新的政策,则按新政策执行。

    四、基本条件:

    1、身高范围170厘米-185厘米。体重范围60公斤-80公斤。

    2、双眼裸眼视力不低于0.3(C字表),近视度数在100度以内,未做过激光手术、无色盲色弱。

    五、费用及学历:

    飞行技术专业学生的飞行训练费用由东方航空支付,学生在整个学习期间需按学校当年学费标准缴纳学费,毕业后取得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

    六、联系方式:

    学校本专科招生网:http://zsb.sues.edu.cn    招飞办咨询电话:021-62750183

网络试听
最新资料下载
关于我们 | 办学资质 | 联系我们 | 信息更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