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上海插班生政策,科兴插班生考试辅导>> 插班生招生政策>> 华东师范大学插班生历年政策>>正文内容
  • 2016年华东师范大学插班生初试结果及复试安排的公告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7日  【打印文章
  •        

    2016年华东师范大学插班生初试结果及复试安排的公告

    2016年插班生初试结果已经公布,考生可登陆插班生统一报名平台查询相关成绩及初试结论。
    学校根据考生报考情况及初试成绩,按照招生简章要求,划定各专业初试合格分数线为:数学类 251.5分;物理学类 240.5分;生物技术 199分;电子信息类 243.5分。
    复试时间安排在6月4日,其中上午举行笔试,时间9:30-11:30;下午举行面试和实验。初试合格的考生请打印复试准考证,笔试的考场安排见准考证,复试的面试报到地点在华东师大中山北路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具体教室如下表:
    招生专业
    面试报到
    面试教室
    数学类
    6月4日下午12:40
    302教室
    305教室
    物理学类
    306教室
    生物技术
    309教室
    电子信息类
    311教室
     

    官网网址:http://www.zsb.ecnu.edu.cn/webapp/zcxx/NoticeBoard.jsp?id=138602

网络试听
最新资料下载
关于我们 | 办学资质 | 联系我们 | 信息更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