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上海插班生政策,科兴插班生考试辅导>>正文内容
  • 什么样的学生可以考插班生?

      发布人:科兴教育 | 发布时间: | 点击数:
  •        必须是就读于上海市全日制计划内招生的普通本科高校在读一年级学生,同时符合招生高校招收插班生的条件,与考生的户籍无关(另:嘉善的杉达光彪学院可以报考),大一上下学期及格。(应技大、工技大第一学期平均绩点3.0以上。平均绩点是加权平均的,有的科目,比如高等数学、大学英语的学分高,则权重比较大)。

            2017年复旦大学明确规定:高考成绩须达到生源地(省、自治区、直辖市)第一批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生源地为上海的考生2016年高考成绩须达到2016年上海市自主招生控制线。

           2017年上海交通大学明确规定:高考成绩不低于当地同科类一本线(对于合并本科批次的省份,不低于相关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或招生考试机构确定的自主招生相应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2017年华东政法大学、上海政法学院明确规定:艺术体育类、网络生、定向生、内高班、少数民族预科生除外。

          2017年上海大学明确规定:仅招收普通类本科和艺术类本科,原按照艺术类本科批次招生入校的学生只能填报上海大学艺术类专业。

           华东理工大学近几年要求报名同学专业对口。

           以上信息每年可能有微调,明年各招生院校要求以2018年各校招生简章为准。


           报名时,大部分学校要求学生提供第一学期的成绩单,以确定各科总评成绩合格以上。

网络试听
最新资料下载
关于我们 | 办学资质 | 联系我们 | 信息更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