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上海插班生政策,科兴插班生考试辅导>>正文内容
  • “科兴”不同教学点有什么不同?

      发布人:科兴教育 | 发布时间: | 点击数:
  •  

            科兴办学的思路是“以学生为中心”,我们在上海的杨浦、徐汇、奉贤、临港、松江和金海路开设六个面授点,另有网络课程,最大限度地方便学生就近入学,免去劳顿之苦,确保有更多精力投入到学习之中。

            同学可以就近选择授课点,如有临时缺课,免费到其他授课点补课或在规定时间内至各授课点办公室统一视频补课,详细请咨询上课现场值班老师或各教学点办公室电话。

           不同的授课点,师资配备和教学安排是一样的。英语方面,科兴六个教学点都是由宣枫老师授课。数学方面,杨浦、金海路、奉贤、临港都是是由贺金陵老师授课,徐汇、松江由王国金老师授课。这两位老师都是同济大学的数学老师,授课的内容、难度和进度是协调一致的。

           有些专项课程只在杨浦或徐汇教学点开设面授,如文科综合、物理、化学、法律、托福高级词汇。行程不便的同学,可以选报网络班。

           网络班是现场投影展示(或录像)与录音同步整合制作,以网络为载体施行远程上课模式,可以多次反复听课

           如有其它疑问,请致电021-55971195咨询。

网络试听
最新资料下载
关于我们 | 办学资质 | 联系我们 | 信息更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