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上海插班生政策,科兴插班生考试辅导>>正文内容
  • 插班生的复试是怎样的?

      发布人:科兴教育 | 发布时间: | 点击数:
  •  

           插班生考试通常分初试和复试两轮,初试为高校出题进行笔试,而复试通常是专业测试及面试。      

             2018年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华东政法大学都有复试环节;

           上海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政法学院不需要复试。

           复试环节通常是由招生学校的院系安排组织,所以即使是同一所高校,复试的流程和内容也因专业不同而有很大的差别。有的院系复试仅仅是面试,而有的院系复试包含笔试和实验,近两年同济复试变化较大。


           复试在录取中的比重逐渐在增大,如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的部分专业复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甚至更高。由此可见,复试应该得到重视。科兴学员通过初试以后,科兴的老师和往年考上的学长学姐会有针对性的辅导,以便熟悉流程及细节。每年复试的流程和内容均有一些变化,科兴的免费复试辅导仅对科兴学员开放,非常之重要。


           就因为有科兴历年的高通过率,才使得我们是唯一一家可以做复试辅导的机构。

    下图为2018年科兴部分复试辅导现场图片

     

     

     

     

     

     

     

     

     

     

     

网络试听
最新资料下载
关于我们 | 办学资质 | 联系我们 | 信息更改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