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上海插班生政策,科兴插班生考试辅导>>正文内容
  • 都有什么院校招收插班生?

      发布人:科兴教育 | 发布时间: | 点击数:
  •  

         上海市教委自2000年起先后允许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同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戏剧学院等重点高校招收插班生。

     

         从2000年开始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大学四所高校每年坚持招生,从未间断过。其他学校并未每年招生。具体招生高校及专业每年略有一些变化,各院校的招生简章每年5月份公布。

         各校的插班生考试在每年的5、6月间进行。以下是近年招生插班生的院校:

     

        2012年招收插班生的院校有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共12所高校。

     

        2013年招收插班生的院校有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共12所高校。

     

        2014、2015、2016年年招收插班生的院校有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政法学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共13所高校。

     

          2017年、2018年招收插班生的院校有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政法学院共12所高校。

网络试听
最新资料下载
关于我们 | 办学资质 | 联系我们 | 信息更改申请